深海之歌(8)

人鱼伏X研究员哈

海面上,搜救船不断地在海面上打捞着出海的研究员们,他们已经打捞三天了,几乎所有的研究员都被成功救援,只有带队人哈利·波特和那条黑尾人鱼至今仍没有影踪。

德拉科在被救援后的第二天就行了过来,他浑身发冷,人鱼的警告是他第一次离死亡那么近。他事后想了想,明白人鱼是故意让他看到的,看到人鱼把哈利带走。

“德拉科,你没事吧?是在担心哈利吗?”赫敏皱眉走进德拉科的病房,她隐约感到了一丝不对劲,“德拉科,哈利的失踪是不是和汤姆有关?”

“格兰杰小姐,我说是你相信吗?”德拉科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觉得他就算说出来也没有人相信。

“果然,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!”赫敏变得激动起来,最开始她并不相信哈利所说的汤姆的危险性,可是哈利失踪之后,她越想越觉得哈利说的没错。

黑尾人鱼的行为和传说中的完全不同,这让她们失去了对黑尾人鱼的警惕性。可是从另一方面讲,这正证明了黑尾人鱼的危险性。它知道怎么让人类降低警惕性,更明白怎么让人类相信它。

“您相信是那条人鱼带走了老师?!”德拉科显然没想到自己的话会有人相信,但这显然给了他勇气诉说他看到的情景,“我看到了是那条人鱼把哈利带走了,那条人鱼甚至还对我笑了!”

“我知道了,暂时先不要和别人说,德拉科。其他人不会相信的。”赫敏凝神片刻,暂时想不到好办法后只能先安抚下德拉科,“你先好好休息,我再想想办法。”

赫敏离开病房,扶额叹了口气。她倚着墙滑下,脑中一片混乱。她和罗恩还有哈利是从高中开始的朋友,他们本该相信哈利的,作为哈利最好的朋友,如果他们不相信哈利,还有谁会无条件的相信哈利呢?

然而,他们没有相信哈利,以至于现在他们失去了哈利。让她更加无力的是,明明罗恩是她的丈夫,哈利是他们共同的朋友,可是她连说服罗恩的办法都没有。

“哈利,我该怎么办,哈利,你一定要没事!”赫敏在心中为哈利祈祷着,如果她不能说服别人,那么她将靠自己的力量救回哈利,无论如何她都不会放弃哈利。

全文走爱发电,一点点渣,不收费,搜花勍即可

评论(8)
热度(36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猫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