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之歌(7)

人鱼汤X研究员哈

本章小哈被搞

汤姆下手很重,等到哈利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处在深海之中那个在他梦里时常出现的巢穴里面。

就在哈利醒来没多久,汤姆就带着食物回到了巢穴。

“我之前做的梦都是因为你吗,汤姆?”答案已经很明显了,而汤姆也没有隐瞒的必要。“是我做的,我从很久之前就喜欢哈利了,我爱你呦,哈利。”

“我为什么可以在水下呼吸,为什么我还没有...”死.....哈利还没说完,就被汤姆打断。汤姆带着蹼的手指抵在哈利的唇边,“不要说那个字,哈利,我不喜欢听。人鱼的心头血可以保护人类,让人类在深海生存。”

汤姆放下食物,尾巴圈着哈利的腰,将哈利揽入怀里,下巴放在哈利僵硬的肩上“你看,我们是多么有默契,在深海,他们叫我伏地魔。”汤姆在海底的细沙上用手指写下字母,又将字母的顺序调换,“你看,这些东西换一下就是哈利给我取的名字。我们是那么契合,哈利。”

“怎样你才会放我离开?”哈利怒视着汤姆,怒火使得那双翠绿的眼眸更加明亮精致,也更加吸引汤姆。

“呵呵。”汤姆轻笑几声,低沉的声音悠扬动听,“哈利好可爱,我不会放哈利离开的。哈利是我一个人的,只是我的。”

“我不是你的,我只属于我自己,你根本就不明白!”哈利挣动着,试图从汤姆的禁锢中逃脱。汤姆的尾巴缠的更紧了,哈利能看到那双猩红的眸中染上了一丝怒气。

“哈利,不明白的人是你。”汤姆的脸霎时阴沉下来,“你知道吗?黑尾人鱼的**可以改造人类的身体,让他们受孕,那么哈利,你说我带你回来做什么呢?”

“你不能这样!”哈利打了个冷颤,他知道汤姆的潜台词。

“我可以。”汤姆再次勾起微笑,长而尖的指甲划开哈利的衣服,“哦,我不仅可以,并且我现在就要做了,哈利,亲爱的,我保证你不会很疼的。”

“住手..汤姆....混蛋!”挣扎中,哈利的眼镜掉落以至于哈利眼前满是雾蒙蒙的一片,就连汤姆那张可恶的脸都显得俊美多了。


后文R部分在爱发电,发电可看,搜花勍即可。

评论(24)
热度(527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猫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